强化交流促共赢 深化合作谋发展
2019-11-22 15:50     责任编辑:    来源: 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9日,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峻峰出席“辽宁—京津冀招商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辽宁省政府副省长陈绿平、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杨广志、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峻峰与北京首发集团公司董事长张闽、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中进行了会面,共同展望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前景。

  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峻峰与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立,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维民共同签署了《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合作协议》,投资额150亿元。

  此次协议签订和合作,将创新解决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和公用工程建设需求资金,助力建设世界一流石化基地。对大连市其他国有企业融资合作具有示范意义,是大连市政府按照“不予不取”模式推动园区建设的先行尝试,该项合作符合省市区政府对产业园区发展改革要求,是落实《辽宁省开发区条例》“管委会+公司”运行体制的重要举措,为非政府债务融资打开了新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