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长兴岛落地落实
2019-12-06 16:29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2月5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长兴岛经济区宣讲团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会和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陈云贵为1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作宣讲报告;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作动员讲话。

  报告会上,陈云贵围绕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个方面,对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析事明理、深入浅出,为全区深入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目标指引,明确了方法路径。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杨广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特别是区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完成好宣讲任务,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杨广志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会《决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讲准讲全讲透。要以党中央批准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密联系实际,重点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部署的13项重点任务等“七个方面”讲清楚。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全面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奋力开创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征程,当好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排头兵和领头羊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