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与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2020-03-30 16:02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3月28日,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与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跨区域合作,建设包括航道及港池疏浚、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截洪排洪工程、生态修复等为重点的重大基础设施,共同促进长兴岛经济发展水平快速提升。

  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是经大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资产授权经营机构,投资经营范围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包片开发、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城市公用产品供应、金融、通讯、信息技术、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上,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振民表示,此次合作,德泰控股将不辱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为石化产业基地基础设施提供建设运营服务,以大连长兴岛(西中岛)石化产业基地为重点,助力“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的目标早日实现。

  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对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长兴岛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将为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采取多种政企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加快推进长兴岛(西中岛)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区重大项目入驻做好各项配套服务。

  杨广志说,双方要遵循依法依规、互利共赢原则,按照战略框架协议规定,充分商讨合作细节,细致讨论框架协议和具体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真正按照国家法律和政策要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双方的发展在合作中科学、有效、平稳推进,促进长兴岛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向“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目标迈进。

  区领导吕亮、吴峻峰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