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周”、“社区学习节”开幕
2020-11-23 15:18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8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长兴岛经济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社区学习节”在长兴岛街道新港文化活动中心开幕,号召全民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推动我区终身学习活动深入展开。

  今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涉及范围最广、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学习周活动。活动开幕式集中表彰了“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社区教育优秀教师”、“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优秀社区教育单位”等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随后的学习成果展演中,一批优秀的社区文化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长兴艺术团、蓉华红艳歌舞队、沙包村文化室、三堂威风锣鼓队等多支文艺团体以舞蹈、独唱、棒子舞、京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引来全场阵阵喝彩。

  长兴岛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周韦介绍,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培养居民综合素质,营造文明、高雅、活跃、向上的社区氛围的有效途径,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整合全区各类教育资源,完善终身教育体系,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全区社区教育成员单位将以活动周为契机,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活动,不断推动社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