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近期到过相关地区来返连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05-14 18:08     责任编辑:齐冲    来源: 大连发布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当前营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将于5月15日和16日两日内,在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4月26日以来到过营口鲅鱼圈地区的来返连人员凭国务院行程卡、车票、门票等证明,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市内五区人员可就近至大医附一,大医附二,市中心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市三院,市四院,市妇儿医疗中心,市五院,市友谊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外县区到所在地中心医院或区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携带身份证并向定点医疗机构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同时,应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