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社会事业管理局组织多家企业开展入校招聘推介活动
2023-05-22 14:14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满足企业招工需求,缓解招才引智难题,近日,社会事业管理局组织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等5家企业赴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企业进校园”招聘推介活动,将就业、培训、政策等公共就业服务提早送进校园。

  招聘推介中,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华一锂电、蒙连石化、新阳光、众智创新等企业分别就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员工培养、人才晋升、薪酬福利等内容向应届毕业生做了详尽分享,提供优质岗位300多个。招聘吸引了8个学院、21个专业近3500名学生热情参与,其中化学工程学院120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实习和就业意向。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的薪资以及就业环境符合学生们的预期,上百名学生达成实习和就业意向,是“政企校”三方深化合作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人才精准对接和输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社会事业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招聘推介活动重点面向化工专业,已组织举办多场入校推介活动,为企业与学校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实现招工与求职精准对接。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探索“招才引智”新途径,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