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中岛北部公用工程能源中心污水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时间:2019-02-01   来源: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西中岛北部公用工程能源中心污水处理项目

  项目地点: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建设内容:本项目污水处理规模34000m³/d,排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

  二、建设单位:大连西中岛动力服务有限公司(辽宁省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产业大厦B栋131号)

  联系人:周工,联系电话:0411-62596527,

  E-mail:liang.zhou@xizhongisland.gov.cn

  三、编制单位:大连理工加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大厦)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公众可在本公示页面中查询、下载建设项目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填写好的“建设项目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发表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看法或意见。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