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长兴岛2020年“菜篮子”连锁生鲜超市 新建项目补贴名单公示
时间:2021-05-14   作者:齐冲   来源:投资促进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菜篮子”产品市场流通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大商务发〔2021〕7号)、《大连市关于“菜篮子”产品市场流通能力建设的实施细则》(大商务发〔2018〕673号)文件要求,由经营户自愿申请,我局现场探勘审核,连锁生鲜超市新建项目-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亿兴商城鸿源生鲜超市符合2020年“菜篮子”产品市场流通能力建设项目补贴标准。

对于符合补贴要求的连锁生鲜超市,市财政及区财政将一次性给予当年投资额30%补贴,补贴资金不超过20万元。对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20日前向区投资促进局实名反映(举报电话:85280970)。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菜篮子”产品市场流通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

   2.关于印发《大连市关于“菜篮子”产品市场流通能力建设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