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确定2022年度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的公示
时间:2022-09-19   作者:韩雨   来源: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加强我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依据《关于印发<“技能大连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大人社发〔2022〕134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评估工作,经机构申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和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认定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绩廉培训学校承担2022年度政府补贴项目(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本公示之日内书面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如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必须署名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刘程

  联系电话:85283609;85098807

  附件:2022年度承担政府补贴项目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公示表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