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05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9-21   作者:韩雨   来源:大连市自然资源局长兴岛经济区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源〔2020〕5号)、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辽自然资办发〔2021〕68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土地征收工作,我区已编制《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05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7个工作日,自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9日,征求意见期内如对上述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与大连市自然资源局长兴岛经济区分局联系。

  联系人:于海泓 刘域

  联系电话:85280813

  邮箱:cxdghj@163.com

  附件: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05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大连市自然资源局长兴岛经济区分局

                 2022年9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