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西中岛石化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招聘人员公告
时间:2017-09-18   来源: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管委会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安全工程师、环保工程师消防工程师总计4人(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发展公司招聘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原则

此次公开招聘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其他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报名方式、时间和要求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简历需要同时发送到报名邮箱deyang.zhuang@xizhongisland.gov.cn

抄送: yanwu.gao@xizhongisland.gov.cn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 9月 22 日

4、报考人员只允许选择一个招聘岗位。

5、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发送。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内容为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请报名人员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申请表》2.本人身份证;3.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5.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证明材料;所有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到报名邮箱。

六、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安全、环保、消防方面专业知识,笔试时限为6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试题类型为客观题。

2、笔试时间:待资格审查完成之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

3、笔试要求: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参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参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5、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入围名单在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网站公布公布。

七、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等。

2、面试要求:面试入围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聘人员申请表》,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和地点:符合条件人员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八、面试成绩

1、对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所报岗位招聘计划2:1的比例拟定面试入围人员,按2:1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人选笔试成绩并列者,均视为拟定面试入围人员。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录用。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等。

3、面试要求:面试入围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简历,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凡提供的有关证件和信息与实际不符、以及不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按合格的笔试成绩依次审查递补。

4、面试时间、地点:笔试成绩结束后通知。

5、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计算,其权重为5:5,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笔试成绩仍相同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

九、考察和体检。

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数量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选面试成绩高分者;面试成绩亦相同的。招聘小组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因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十、公示

按照考察和体检的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面向社会进公示7天。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用人手续。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如因其他原因未能聘用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补录。

十一、待遇、工作地点

1、工资待遇:税前工资6000元--8000元。试用期3个月,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地点: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十二、特别提示

请各位应聘人员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通畅,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应聘人员自负。

咨询电话:0411-62596303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