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创业园首堂“创业课”开讲
时间:2018-07-13   来源:区劳动人事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2日,由大连市创业中心主办,长兴岛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大手拉小手,创业伴你行”创业导师巡诊活动在长兴岛创业园举行,40多名入驻企业代表和创业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连创世中川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市创业导师张铁铸来到现场,与创业者们面对面交流,针对长兴岛创业园及区内创业者,在创业策划、电商销售等领域出现的问题进行诊断、解答、帮扶。让众多培训学员通过学习,大胆“触网”尝试创业,成功实现创业梦想,后续创业培训将在全年陆续开展。

今年,为提升培训实效同时,长兴岛劳动人事局还将不断健全和完善创业服务体系,积极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推介、政策咨询、创业补贴等创业服务工作;通过分析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的真实创业案例,讨论如何利用电商创业突围。还包括创业中如何抱团发展、抱团中如何建立合伙人机制、合伙机制如何嵌入互联网思维、人力资本、资金资本如何占股和分享收益,加强后续跟踪服务,建立学员沟通交流微信群,培训教师在群里随时解决学员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让创业培训成为创业者成功创业的有力推手,为创业者迈开创业征程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