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12名党风政风企业监督员上岗
时间:2021-12-19   作者:齐冲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4日,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室聘任12名同志为第一批党风政风企业监督员,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当好监察机关的“千里眼”“顺风耳”和“消息哨”,以有力监督促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完善监督体系,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提高监督效能,以强有力的监督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解决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区纪检监察工委决定建立党风政风企业监督员队伍,聘任柴建昌等12名同志为第一批党风政风企业监督员,聘期自2021年10月到2024年9月。

  纪检监察室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风政风企业监督员工作是整治机关干部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立风清气正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完善监督体系、延伸监督触角、提高监督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

  监督员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监督能力,把握监督重点,严格遵守“九不准”纪律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高度,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这支队伍,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为企业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