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2019年毕业的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申请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资格认定公示
时间:2022-05-09   作者:韩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2019年毕业的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租房、购房补贴补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于2022年4月6日至2022年4月22日对我区2018-2019年毕业的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申请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资格进行了认定,现对申请认定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5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需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公示无异议后,区党群工作部将合格人员名单转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后续工作。具体人员名单附后。

  联系单位: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联系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兴路600号1007室

  联系电话:85293366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