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住建局长夜查供暖温度,倾听群众意见
时间:2022-11-15   作者:韩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群众冷暖无小事,供热保暖系民生。周末两天的强降温,让我区最低气温逼近零度,寒意渐浓。11月13日晚7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林茂柱不打招呼,带领暗访组直奔居民家中,了解供暖实情,用心倾听群众意见。

  暗访选择了往年投诉较多的居民小区的一楼和顶层等不同楼层,入户了解居民家中供暖实际温度。

  在联华壹号回迁小区13号楼顶层住户马兵雪家中,一进门,暗访人员就关切的询问家中温度怎么样,跟往年相比有什么变化。马兵雪说:“供暖以来,家里始终保持在20度以上,比往年的温度提升了不少,家里很暖和。”暗访人员还提醒住户,如有任何供暖问题,可随时拨打供热企业的报修电话和住建局的投诉电话,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解决居民的诉求。

  在联华壹号回迁小区15号楼601宋女士家中,暗访人员一进门就直接查看家中的温度计,看到宋女士的孩子穿着单衣在客厅学习时,暗访组表示,目前,气温还不是很低,待气温下降到零度以下,希望你们继续检验今冬供暖温度。

  一走进三堂回迁小区2号楼703住户曲女士家中,暗访人员就关切地询问:“家里暖不暖和?”“室温多少度?”“感觉怎么样?”,得到住户的认可后,林茂柱还走进厨房查看进水管温度,感觉有点烫手后,他还叮嘱住户,有涉及供暖的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反映。

  在长兴家园某经营店,刚一询问,店主就表示,今年供暖效果比往年好多了,他们十分满意。林茂柱说,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十分关心供暖工作,要求住建部门必须随时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解决供暖诉求,确保全区人民温暖过冬。供暖企业必须保持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接受群众监督,决不能让群众投诉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