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度渔业油价补贴对象申请资格公示
时间:2023-07-26   作者:齐冲   来源:社管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内渔业捕捞和养殖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相关实施方案的通知》(农办渔〔2015〕65号)和《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大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国内渔业捕捞和养殖业油价补贴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大海渔计发[2016]231号)精神,现将大连市长兴岛2020年度渔业油价补贴对象申请资格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07月26日起至2023年08月01日止,共7天。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当地渔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0411-85282156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