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召开四季度事故防范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22   作者:齐冲   来源:应急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0日,区安委会召开四季度事故防范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张孝副主任总结前三季度我区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要以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主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第四季度的工作目标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发挥安全防范网格的作用、加强全社会安全宣传教育、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搞好应急处置演练。

杨广志书记强调:是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是不折不扣落实三个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是精准发力抓好十项工作(强化燃气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强化对危化品的安全监管、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海上安全管理、强化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监管、强化供暖领域监管、强化森林防火工作)。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