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应急局配合沈阳市应急局对我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开展交叉互检
时间:2021-10-29   作者:齐冲   来源:应急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二次专项检查督导暨交叉互检工作方案》(辽应急危化〔2021〕)的工作安排,沈阳市应急管理局携专家于10月9日至10日,对我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交叉互检。

本次交叉互检重大危险源企业3家,分别为大连长兴岛大阳日酸气体有限公司、大连中沐化工有限公司及大连蒙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做到了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全覆盖。

本次交叉互检共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27项,检查组汇总问题后,反馈给区应急局,区应急局于10月20日、10月26日,分别对三家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隐患整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应急局将督促企业在隐患治理中举一反三,进一步落实“双重预防机制”以及“四项机制”各项要求,确保我区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