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文旅、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6   作者:齐冲   来源:应急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文旅、体育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日前,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文旅、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涉及全区旅游景区、网吧、KTV、星级酒店、旅行社、体育场馆、街道文化站等33家单位。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区社管局赵文军副局长通报了相关单位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情况,要求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府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责任意识。

  区社管局谢田全局长就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邀请区安全中心专家对各行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刑法》等培训。

  下一步,我区将进加大“回头看”工作力度,再次检验相关经营主体的整改落实情况,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确保全区文旅、体育市场健康稳定、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