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要求大连佰迪乐建材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配合调查涉嫌冒名登记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6-02   作者:韩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大连佰迪乐建材有限公司有关人员:

  根据谢凯的投诉,大连佰迪乐建材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210244MA0UL8CL99)2017年10月25日在投诉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身份登记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投资人(自然人股东)、执行董事兼经理,投诉人要求登记机关依法撤销此次登记。

  我局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和《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冒名登记撤销有关工作的通知》(辽市监发〔2019〕135号)之规定,拟作出撤销大连佰迪乐建材有限公司2017年10月25日关于投诉人谢凯注册登记的决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决定,当事人、利害关系人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我局因无法与大连佰迪乐建材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取得联系,故以公告方式告知当事人、利害关系人到我局配合调查涉嫌冒名登记事项,主张自己权利。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95条,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当事人、利害关系人自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陈佳淇  联系电话:0411-85282976。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