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注意啦!长兴岛常态化核酸检测有新调整
时间:2022-06-28   作者:韩雨   来源:长兴岛发布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关于调整我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辖区内广大居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

  近日,市防指对常态化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进行了动态优化,调整社会面低风险人群核酸检测筛查频次,将每人每周检测一次调整为每个家庭的成员或机构单位的关联人员每周检测一次。对家庭单元,采取家庭成员中的男性居民、女性居民错时采样,隔一周交替检测的方式。我区自7月1日起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筛查时间,现将核酸检测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本周五(7月1日)、周六(7月2日)检测对象为男性居民,下周五(7月8日)、周六(7月9日)检测对象为女性居民,以此类推,交替循环。考虑到企业人员性别结构分布不均衡,企业检测点可结合实际,将每个单元人员均分两批次,每批次交替参加每周的核酸检测。特殊行业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频次,到长兴医院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窗口参加采样检测。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统筹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