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域核酸采样109322人,均为阴性!
时间:2022-08-23   作者:韩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22日,我区开展全域核酸检测,一天时间,34个采样点完成采样109322人,创6月份以来新高。截至23日5:30,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2日8:00,尽管雨下得很大,但长兴岛街道三堂回迁小区核酸检测点的五组采样队伍已经就位、各司其职,有的负责维护秩序、有的扫描二维码、有的负责现场消杀,检测现场井然有序。长兴岛街道三堂村党委书记姜道临介绍,包括周末两天的常态化核酸筛查,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急,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都是连轴转,格外辛苦。

  在应对全域核酸检测任务中,长兴岛幼儿园19名教师志愿者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展开核酸采样。副园长孟繁玉说,本轮核酸检测是头一天晚上八点才确定的,教师志愿者有的当天晚上就赶回岛里,有的是一大早冒雨返回,大家希望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守护海岛人民的健康。

  来自党群部、经发局、住建局、应急局等多个包保单位的上千名机关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一道,加入采样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确保了全域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