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坚决筑牢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区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31   作者:韩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3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来到隔离酒店、核酸检测点、高速公路入口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织牢织密防控责任体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7天优品酒店,赵东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工作流程、闭环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隔离酒店严格规范管理,执行隔离管控流程;体现人文关怀,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细之又细的做好隔离工作。

  在长兴岛街道海上村核酸检测点,赵东询问检测人员配置、采样流程、人员流量等情况,要求街道和村坚决维护好检测秩序,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在皮长高速长兴岛入口处,赵东询问了解值班值守、物资保障、人车流量、核酸检测区域设置等情况。他说,高速公路入口是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是“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住建、公安等部门要严格检查入岛车辆及人员信息,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件及核酸检测证明,所有程序都要不遗不漏,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督查中,赵东还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新一轮疫情防控,大家付出了很多汗水,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下,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尽职尽责守护了一方平安。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