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一村民年收入超71000元、单月突破11000元,夺得“双料冠军”!
时间:2022-01-18   作者:齐冲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长兴岛街道新港村党委隆重表彰“圆梦工场”收入年冠军、月冠军、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失地失海居民和再就业群众向先进学习,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新港村村民张银凤是第一批进入“圆梦工场”的失地失海居民,进厂以来,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2021年,她以年收入超71000元、单月收入突破11000元,夺得“双料冠军”。张银凤说,“圆梦工场”不但给了她就业机会,还圆了她的的致富梦。

  作为我区解决失地失海居民稳定就业的重要阵地,“圆梦工场”始终本着“政府搭台群众唱戏”原则,想方设法为就业人员提供服务保障。2021年,共为100多名居民提供岗前技能培训,新增就业30多人,有效解决了辖区聋哑人、家庭妇女、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的就业难题。经岗前培训,如今,“圆梦工场”已有基本固定员工100多人,部分员工月收入破万元,年收入超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