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经济区积极开展与中国欧盟商会交流合作深入挖掘优质外商投资项目
时间:2020-09-04   来源:招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3日,中国欧盟商会沈阳分会主席孔海德先生、英之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费舍尔博士等一行访问长兴岛,管委会兰良生副主任及招商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孔海德先生一行围绕中国欧盟商会会员企业在长兴岛投资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兰良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区近年来建设发展最新情况,重点介绍了石化产业,特别是恒力炼化一体化、乙烯项目投产情况、长兴岛精细化工创新园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兰良生副主任表示希望能通过孔海德先生向商会会员企业宣传介绍长兴岛,欢迎高质量、高技术和创新企业来长兴岛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到大连长兴岛(西中岛)石化产业基地大发展中来。孔海德先生对于长兴岛石化产业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十分期待中国欧盟商会能进一步加强与长兴岛管委会及龙头企业在石化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盼会员企业能够积极在长兴岛寻求发展机遇。同时,他诚挚的邀请我区参加于10月初在沈阳举办的中国欧盟商会大会,与会员企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并推介长兴岛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孔海德先生一行参观了恒力石化项目、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等。

  中国欧盟商会成立于 2000年10月,目前在全国九个城市设有分会及办公室,会员企业总数已超过1600家,旨在推动和协调欧盟企业在华投资及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