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建设局开展全区建筑工程冬期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9-01-11 13:39     责任编辑:    来源: 规划建设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严格落实《关于贯彻落实第四季度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加强近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全区冬期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建设局将市建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冬期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转发给各在建单位,督促企业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并对全区在建工程进行了建筑工程冬期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区共有冬期施工项目2个,分别是保税区仓储物流项目、化物所12号实验楼项目。检查过程中,区规划建设局重点对《冬期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方案》编制及审批、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消防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冬期施工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