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投资40亿元的12个新项目建设
2019-02-14 14:35     责任编辑:刘俊年 记者刘福国    来源: 大连日报 审核人:   (点击: )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节后上班第一天,长兴岛经济区召开干部大会,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产业立区不动摇,俯下身去,撸起袖子奋战新一年,以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继续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是长兴岛经济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核心任务。要全力服务全省全市“一号工程”——恒力炼化项目投产达产,加快西中岛重大项目落地启动,实现地区产业聚集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把创新驱动作为立区之本,发挥省级高新区的载体作用,围绕服务于实体经济、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支持鼓励新业态创新发展;要以亩产论英雄,挂图作战,强化保障,开工长兴岛精细化工创新园投资40亿元的12个新项目建设,树立高质量发展的区域性标杆;要在建设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的同时,大力发展港口物流、临港工业、现代农业和石化贸易,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牢固树立“产业立区、企业至上”理念,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精细化、系统化项目“服务秘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长兴岛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