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人事局赴贵州六盘水市红果开发区举办“长兴岛—红果2019年东西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
2019-02-15 08:58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节后上班第一天,长兴岛经济区劳动人事局就组织多家企业赴贵州省六盘水市红果开发区,举办“长兴岛—红果2019年东西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


  劳动人事局介绍他们主要是想抓住春节期间大量务工人员返乡契机,通过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11日-12日的招聘会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推进转移就业”为主题,伊维实业、龙宁科技、长兴造船等企业共提供了40余个工种400多个用工岗位,岗位类型主要涉及一线普工和技工等。


  招聘第一天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册500余册、就业创业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设立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台,让劳动者和用工企业在家门口实现“零距离”对接。招聘会共吸引1000多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0多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