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税务局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9-03-22 15:02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长兴岛税务局成立“青年突击队”,号召税务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任劳任怨、冲锋在前,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崇高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长兴岛税务局有税务干部85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占50%,青年已经成为推动税收改革的生力军,是税收事业的未来和希望。税务局有关领导介绍,成立“青年突击队”,目的是将有志有为的税务青年集聚在一起,齐心协力为税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决策,为了让全区纳税人及时、准确掌握政策精神,“青年突击队”的队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采取电话通知的形式仅利用两天时间,将“减税降费”政策传达到全区4580户企业的每一位业主。

  新时代赋予新机遇,新挑战需要新作为。长兴岛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队长闻丹介绍,“青年突击队”现有队员29名,税务机构改革以来,大家面对急难险重的突击任务时总是任劳任怨、冲锋在前,出色完成了个人所得税税法宣传、征管系统测试以及落实千户纳税人培训辅导等各项突击性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