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9-05-24 14:41     责任编辑: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审核人:   (点击: )

  5月20至24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化妆品定义和基本知识、提高消费者的化妆品安全认知水平等化妆品安全科普内容。

  宣传活动在凯立商场、新港社区广场、交流岛所三个场地同时开展。现场发放化妆品宣传手册1000余份、展示科普图版4块;在化妆品经营场地、公共场所张贴“化妆品安全倡议书”200余份、播放化妆品安全科普公益视频100余次,在大连长兴岛管委会网站发布“化妆品安全倡议书”。

  通过此次宣传,向广大群众传播皮肤健康知识,强化公众科学护肤、理性护肤的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部分消费者盲目追求产品效果或治疗作用的不正确认识,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增强企业自律性,全面提升了公众安全用妆的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