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分局窗口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
2019-06-14 15:06     责任编辑:    来源: 国土分局 审核人:   (点击: )

  随着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政府权责更清晰,老百姓办事更轻松。国土分局窗口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让市民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国土分局窗口严格遵循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要求,认真梳理进厅事项,应进厅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厅,同时,探讨扩大进厅事项范围。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的过程中,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审查、网上补正、网上查询,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通过推动部门间协同办理,实现了让申请人办一件事到部门次数不超过3次。不仅进一步拓展了事项网上办理服务深度,同时更让利于民。

  同时广大企业和群众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事项咨询办理以及行政机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动态监督,切实推行了“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了政务服务环境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