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召开车辆安装ETC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11 11:26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7月5日,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召开车辆安装ETC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和大连市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相关要求,加速推广ETC安装使用。

  会议宣读了《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车辆安装ETC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我区今年7-12月每月将分别完成总任务量10%、20%、20%、20%、20%、10%的安装任务。

  会议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

  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引导、社会参与的原则,统筹指导协调相关工作。要明确推进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引导,集中进行办理安装,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支持ETC发展应用工作。要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省市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