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3人3幅画作入选辽宁美术作品展
2019-07-19 15: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上个月,长兴岛经济区有5幅画作入选大连市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分站展,经过近一个月的展出和评比,近日又传来喜讯,王丰全、宫明珠、魏嫣然创作的3幅画作正式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辽宁美术作品展”。

  辽宁美术作品展将于本月10日到20日在辽河美术馆开展,这是集中展示五年来辽宁美术创作成果的重要展览,也是向全国第十三届美术展览推送作品的一次大展。

  这次入选省展的作品分别为:宫明珠的《丝路传说》、魏嫣然的《塬上情怀》和王丰全的《休渔季节补网忙》。

  宫明珠创作的《丝路传说》,描绘了渔港的繁忙景象,既展现了港口的物足民富,也彰显了我国“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在全球焕发的生机活力。魏嫣然创作的《塬上情怀》,发挥了自己的山水画功底,通过描绘云南少数民族土林,反映祖国大好河山。王丰全创作的《休渔季节补网忙》,通过强烈的色彩对比,描绘人物动作,展现渔村民风淳朴的景象。

  辽宁美术作品展是一次大规模的展览,400余件作品是全省老中青三代画家的倾情之作,体现了对传统的继承、对现实的关注和“绘制新征程百年史诗讴歌新时代华美篇章”的精神;作品立足新时代中国现实,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