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多管道向长兴岛规划建设局赠送锦旗
2019-08-20 18:26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建设局收到一面写有“暴雨无情,政府有爱”的锦旗和感谢信,这面锦旗来自大连益多管道有限公司。

  经了解,原来,规划建设局在汛期到来前就千方百计帮企业修缮了厂区内的雨水管道,在这场台风“利奇马”带来的特大暴雨中,使益多管道免受了曾经的积水困扰。

  这个工程说小也小,只需要铺设不到50米的管道;说大也大,这50米的管道需要横穿马路,马路下面就是自来水、燃气、光缆等线路,涉及多个部门。

  今年四月,益多管道负责人找到规划建设局协商此事,规划建设局了解情况后,立即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形成办理意见,并在短时间内确定实施方案。经多方努力,两个月时间,这条改建的雨水管线终于在汛期来临前铺设完成,在上周持续多日强降雨期间,厂区内排水畅通无阻。

  狂风暴雨刚过,大连益多管道有限公司就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规划建设局,感谢政府及时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多年积水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