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高中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
2019-10-17 21:53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兴岛高中党支部切实将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立德树人具体工作中,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力量,实现了“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

  学校党支部提出,做好“自选动作”,必须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充分利用校园广播、校园屏幕,从“中国深度、中国高度、中国气度、中国速度”等方面向广大师生展示党的辉煌历程,将红色种子深埋学生内心。

  学校党建办公室主任董雪介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他们组织开展的“心中有祖国、笔下有情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软笔书法展、“强国一代有我在”快闪视频、“青春告白祖国”升旗仪式等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爱国热情。

  校方介绍,学校党支部围绕“新课程改革”、“强化师风师德建设”、“提高学校规范化管理水平”等问题导向,定期召开教师会议、年级组会议、学科教研组长会议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教职员工意见,为支部找问题、摸情况、挖根源、定计策提供依据,形成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把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学习教育与检视整改同频共振。

  与此同时,学校还将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围绕强师铸魂、立德树人目标,教师主动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使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共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