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在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 产业园调研工作
2020-10-14 16:31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深入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希望恒力集团勇于承担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区领导王文广等参加调研。

  在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范继英走进乙烯项目装置区,详细了解项目工艺流程、技术创新以及试生产情况,她十分关注恒力乙烯项目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水平,以及在国内、国际同行业中的技术水平。

  了解有关情况后,范继英说,恒力项目巨大的规模、优美的环境、安全的管控和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希望企业在辽宁石化产业转型升级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恒力联合运营中心,范继英听取园区投资规模、产值效益和新项目布局规划情况汇报,得知炼化项目的化工品率达到70%,提高国家芳烃产量30%,新项目通过技术升级化工品率将更高时,范继英说,恒力项目整体建设水平已处于全国全球领先水平,随着规模体量的增大和新项目的加快布局,企业的命运已经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恒力集团要在追求更高品质、更高效益、更大规模、保障国家石化产业供给安全的同时,争做有担当的企业、有作为的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力争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社会效益,助力长兴岛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