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森林消防特勤中队夺全市比武竞赛第一名
2020-10-17 13:23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全市11支森林消防队近千名森林消防队员齐聚普兰店区西北山社区,参加大连市第一届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综合演练暨专业森林消防队员技能比武竞赛。长兴岛经济区森林消防特勤中队获以水灭火特装竞赛第一名。

  此次应急预案综合演练是大连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今年1月修订实施以来举办的首次全要素、综合性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包括以水灭火演练、履带式消防装甲车灭火演练、航空消防直升机灭火演练和常规装备灭火演练四项内容。

  在以水灭火特装竞赛环节,长兴岛经济区森林消防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全程220多米、坡度近60度的山路,大家克服前一天搭建帐篷露宿一晚的疲惫。以1分07秒的好成绩完成高压接力水泵安装调试、水带铺设、水泵串联至水枪出水等竞赛任务,取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