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长兴岛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04 16:55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中,政法办工作人员走进益多管道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现场解答企业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

在交流岛街道马路村,工作人员还现场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以及印有“依法治国”等内容的宣传品。群众表示,通过近几年来的宪法宣传活动,宪法观念已经慢慢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大家的宪法意识正逐步增强。

政法办工作人员介绍,国家宪法日是一个重要的仪式,传递的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设立国家宪法日,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使这一天成为全国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运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更重要的是真正增强了全社会的宪法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