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会见恒基化工董事长谢建华
2022-08-09 10:20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8月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会见大连恒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华,双方就企业二期项目落地相关事宜展开交流。

 ‍ 会见中,谢建华说,恒基化工项目生产车间、甲类库等主要建筑物已封项,设备定制完成开始进场安装,预计9月完成设备调试、10月试生产。公司生产的绿色环保溶剂、环氧固化剂、二氧化碳捕集剂及催化剂等产品市场前景广阔,需要扩大生产规模、增加40000吨原料存放空间。希望区管委会帮助解决二期拟建项目的土地需求,助力企业扩大再生产。

  赵东说,企业提出的问题,区管委会将全力帮助解决好。针对项目二期落地的土地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统筹抓好土地挂牌、摘牌等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产出、早见效。针对企业存在的资金缺口,我们将积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搭建企业和银行的对接桥梁,促成银企合作,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