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合力、细化流程举措,确保大项目按计划开工!
2024-03-13 10:15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3月12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赴西中岛石化园区,调研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准备工作,推动鼎际得高端新材料项目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团队合力、细化流程举措,确保大项目按计划开工,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剑峰参加调研。

  在鼎际得项目现场,赵东实地踏勘开工仪式选址区域,详细察看项目图板和设计图纸,了解前期手续办理进展等情况,并听取项目开工仪式筹备情况汇报,研究确定开工仪式方案和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赵东指出,总投资超120亿元的鼎际得新材料项目落地建设具有划时代意义,标志着长兴岛朝着建设“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特色产业园区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项目集中开工是展示地区形象和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的集中“检阅”。
  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省市区“一盘棋”思想,本着“俭朴又不失热烈”原则,集中时间精力,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通过精准化服务和全流程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跑出服务保障加速度,提升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吹响新一年项目建设“冲锋号”,全面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赵东强调,要加强统筹、凝聚合力。立即着手建立集中统一的指挥体系,明确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指挥体系的高效运转。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照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强化协作,高效推进项目开工各项前期工作。
  要沟通协调、细化流程。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及项目实施主体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手续办理等工作。要全流程考虑道路交通、电力通讯、安全应急、后勤保障、宣传展示等各方面工作,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无缝衔接每一个环节,为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要强化调度、创新思路。要聚焦重点难点,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梳理调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活动预演。要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举措,精准发力、重点攻坚,高标准组织、高质量保障,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