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银企对接沙龙,为企业发展播撒金融“及时雨”
2024-03-28 16:04     责任编辑:韩雨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大连长兴科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招商银行大连瓦房店支行举办银企对接沙龙,力促企业与金融机构有效沟通、良性互动,为企业发展播撒金融“及时雨”,进一步助力全区企业稳健成长。

  对接会上,招商银行向各企业重点讲解了金融服务产品的种类、特点、额度等内容,还介绍了薪福通管理平台,可为企业免费提供人事管理、个税服务、薪资代发等数字金融服务。

  活动中,银企双方就各自的业务需求和发展方向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招商银行代表一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为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企业方表示,银企对接活动能够很好地满足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和服务需求。

  大连长兴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长兴科创总经理初阳介绍,一直以来,他们持续发挥服务中介的桥梁纽带作用,针对化工园区的重点产业和项目,常态化开展“金融服务送上门”“企业投融资座谈”“金融服务沙龙”等活动,今年已承办两场银企对接会,为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机构以及化工园区新阳光、艾瑞欣达、奥晟隆等20余家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

  下一步,他们将邀请更多金融机构和企业参与,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满足不同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围绕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积极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有效促进企业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全面融通,让“大树发新芽”“小树深扎根”,为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蓄势赋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