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社管局召开2018年暑期治理有偿补课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10   来源:区社管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大连市教育局关于有偿补课专项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治理教师有偿补课行为,近日,长兴岛经济区社管局召开了2018年暑期治理有偿补课专项工作会议,严格落实大连市教育局专项治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各校(园)立即召开暑期治理违规补课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对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要求各校园迅速行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上报落实情况。二是要求各校园成立纪检组,分工明确。对辖区内的在职教师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排查,并对排查情况进行日报告。三是区级成立检查组,通过随机访谈与定期抽查相结合等方式进行调查。四是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有举报必查,落实主体责任,绝不姑息。五是要求将此项工作与师德建设年有效结合,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