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经济区各界向贵州六盘水市红果经济开发区送温暖、献爱心
时间:2019-10-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长兴岛经济区举行国家扶贫日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社会捐助活动。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贵州六盘水市红果经济开发区送温暖、献爱心。

  募捐现场,区管委会机关干部们纷纷慷慨解囊,将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投入捐助箱,献上一份爱心。大家表示,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打赢的攻坚战,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紧盯薄弱短板、凝聚各方力量,攥指成拳、聚沙成塔,一鼓作气、合力攻坚,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帮助红果经济开发区的贫困群众克服生活中的暂时困难,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实现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全面小康。
  长兴岛经济区社会事业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现场募捐启动仪式共募集善款14740元,接连多日的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迄今已收到善款13.89万元,募捐活动将于10月2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