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06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区各相关企业:

2021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新增用户工作已开始申报,成为新增电力用户企业将享受直供电电价优惠,电力用户不受电压等级和年用电量限制。请企业参照《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关于印发辽宁省2021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方案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20〕145号)和《转发辽宁省2021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方案》(大工信发〔2020〕226号)文件中要求的上报条件、上报材料进行申报。

由于时间比较紧,请有意愿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4份及电子版于5月10日前报送管委会1207室(注:上报材料需带原件),具体通知事宜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申报材料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2021年5月6日

(联系人:刘晓彤,联系电话:85280068)



  • 附件【申报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