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1-04-30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26日,是大连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级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50亿元,总资产379亿元。公司实行企业化运作和管理,主要从事长兴岛开发建设的投融资工作;大型招商企业的填海造地工程、港池和航道疏浚工程、电力基础设施等建设工作;以控股、参股等方式投资重大优质产业项目,吸引大量社会资金参与、推动长兴岛支柱产业发展,是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的市场化运作主体。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招贤纳士,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

副总经理1名,主要负责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园区开发运营等工作,详见《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较高,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善于管理执行、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公开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职位表》;

5.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5月1日0:00至5月10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报《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并上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明照片,然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及所报名职位条件要求的个人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为JPG或PDF格式),打包形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以“姓名”命名,发送到cxdtzgs@126.com邮箱。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所填信息及提供相关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四、筛选和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筛选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筛选。公司将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择优筛选,并在学信网对学历证书进行查询后,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应聘资料全部列入公司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择优录取。

通过筛选、面试环节的,将电话告知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未通过人员恕不通知。

五、考察和体检

对考察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考察和体检。资格审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由区党群工作部和区财政金融局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根据资格审查、考察和体检情况,由区党群工作部和区财政金融局提出拟聘用人选,报区党工委会议研究。

六、确定聘用人选及公示

根据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结束后,对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企业职员管理,执行规定的薪酬待遇。企业职员聘期为1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的,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八、其他

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则取消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聘用,须按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官方发布渠道为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ccxi.gov.cn)。

附件:1.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职位表

2.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大连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4月30日



  •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 附件【招聘职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