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长兴岛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1-05-10   作者:齐冲   来源: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大政发〔2017〕46号)和《关于印发大连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大财社〔2017〕1284号)规定,2021年第一季度长兴岛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2021年5月10日至5月17日。如有异议,本公示发布后,对公示信息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17日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劳动人事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85283609 85098807

通信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政编码:116137)

附件:2021年第一季度长兴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发放公示表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