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61家企业提供600个岗位,长兴岛举办节后首场招聘会
时间:2022-02-14   作者:齐冲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节后是返岗复工也是求职招聘旺季,为缓解企业用工压力,2月12日,区人社局与长兴岛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22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暨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


  上午8:00刚过,招聘会场内外已经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于大伟之前从事过化验员工作多年,他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投递给了几家心仪的企业。


  在现场,招聘企业不仅有恒力石化这样的大企业和天瑞水泥这样的老牌企业,也有新阳光、常茂、永达苏立等即将建成投产的新兴企业。各企业提供的岗位众多、条件丰厚,咨询、填表、等待面试,招聘现场格外热闹。


  当天的“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招聘活动,以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61家企业,为求职人员、农民工等急需就业群体提供了近600个岗位,招聘人数2254人,“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人社局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不断改善服务,畅通就业渠道,从就业创业讲堂、技能培训到共享用工、线上招聘,逐步落地落实一项项保就业、促创业政策,为更多劳动者提供就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