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孤儿助学福彩公益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时间:2022-06-29   作者:韩雨   来源:社管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共收到国家“孤儿助学”项目资金3万元。

  二、按照《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项目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民办发〔2019〕24号)规定,对已被认定为孤儿身份、年满18周岁后在普通全日制本科学校、专科学校、高等及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的大中专学生、硕士研究生给予发放补助资金,标准为每人每年1万元助学金(一年两个学期,每学期5000元,按上级指示发放)。

  2021年,经孤儿本人申请、社区初审、街道复审上报、区社管局审核等程序,经市民政局复核后,共发放助学补助资金3万元。


  指标分配情况,详见下表:

县区(市)

2021年(万元)

备注

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3


合计

3



  联系人:关卫卫,联系电话:0411- 85283128。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