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与长兴岛创新创业园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10-22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0月18日,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2018年长兴岛经济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与长兴岛创新创业园达成了战略合作,两大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创新协同、服务联动,进一步激发了长兴岛创新创业新活力。

活动当天,除了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与长兴岛创新创业园达成战略合作,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经济发展局与峰岚产学研结合研究院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峰岚产学研结合研究院积极整合对接大连理工大学专家、校友资源,为长兴岛经济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化智库服务,提升企业经营水平,引入资本、技术、人才等各类高端要素。

“科研项目平台、小微企业创新及创客创业平台、区政府以及资本、技术、人才等各类高端要素强强联手,实现了长兴岛经济区内资源优势互补、创新协同、服务联动,对于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刻的意义。”长兴岛经济区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各方合作不断深入,必将促进长兴岛“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为大连建设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