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管委会领导带队督查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0-12   来源:区安监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5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良生带领区安监局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区内主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及施工现场,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兰良生副主任检查了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抽查了中油一建和东电二公司。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应急预案配备、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5项问题,兰良生副主任要求施工单位当场整改完毕。督查中兰良生要求企业及相关部门要各自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高标准落实好“四项机制”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部署,对安全隐患要逐项落实整改,做到闭环管理。要以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为重,全面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对高危作业省升级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严格应急值守,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